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47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圖/喜歡音樂提供)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圖/喜歡音樂提供)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更多新聞:王力宏徐若瑄「聚會互動曝」!陳子鴻:希望事件平安落幕

 

金曲歌王荒山亮。(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去年和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及「大大音樂」負責人李明智舉辦了「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歌迷反應出乎意料,於是今年便找了荒山亮和其他歌手一同參與,包括魏嘉瑩、《全明星運動會》女戰神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3位頂尖吉他手包括和蕭敬騰Lion借將的力Q、國際知名吉他品牌 Charvel Guitars 台灣區代言人利惟庸Tony、還有張惠妹演唱會吉他手Josa喬莎宏。

更多新聞:王力宏視訊「揪友窺妻私生活」 李靚蕾怒嗆:精神虐待

 
陳子鴻、荒山亮、AKB48 Team TP詩雅、小迪、曉晴、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圖/喜歡音樂提供)

談及找卡司期間是否遇到困難?陳子鴻說︰「沒有甚麼問題,都是同好,最早是我跟亮哥、治平三個人,想找些年輕一點,找老王是當初政大金旋獎,我是評審,就很喜歡他們,很多朋友喜歡唱他們的歌。」今日舉辦記者會,外界擔心被王力宏事件模糊焦點,他則坦言:「就不要打擾,讓他們去處理。」和王力宏交情不錯的他說大部分時間都和王在聊音樂,很欣賞對方的才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歡音樂節#陳子鴻#江蕙#荒山亮#AKB48 Team TP#老王樂隊#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7

0.1797

0.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