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懷孕後變了?黃子佼曬紙條曝甜蜜日常:好多驚喜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2:05
黃子佼、孟耿如日前公開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孟耿如日前公開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於2020年修成正果,不久前宣布懷孕喜訊後,演藝圈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平時除了在受訪時提及對方放閃外,黃子佼近日也在社群分享老婆懷孕以來的變化,還曬出一張手寫小紙條,甜膩氛圍閃瞎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前妻爆男女關係複雜 黃子佼:清官難斷家務事

 

黃子佼昨(20)日在IG發文分享,孟耿如日前外出出差兼旅遊,不僅特地早起替他泡好咖啡,而且還煮了一鍋蔬菜湯,就怕他餓肚子,甚至連廚房都整理的一塵不染,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難道有小精靈來過我家」。
 
兩人不時會透過社群放閃。(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更多新聞:狂撈奶粉錢!黃子佼連操70天 助理聽「年終」滿意笑了

 
黃子佼不僅言談間滿是幸福,他還曬出一張孟耿如留下的小紙條,只見上頭寫道「菠菜在冰箱,湯滾了以後,菠菜去蒂頭、洗過,然後燙20秒左右,就可以夾起吃」,雖然看上去只是日常的瑣事,但他仍滿意直呼「好喜歡這陣子老婆孕期荷爾蒙的改變,帶來了好多不同驚喜呢」。

孟耿如留下貼心紙條。(圖/翻攝自黃子佼IG)

兩人的甜蜜互動曝光後,羨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好珍惜甜蜜幸福生活,永不止息」、「感覺佼哥比較像小朋友」、「超級幸福的」,還有網友笑說「熊熊想不起來燙怎麼寫」、「哈哈哈哈好可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耿如#黃子佼#結婚#懷孕#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