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4對離婚」哪位最無辜? 網一面倒喊他:真的可憐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7:14
 今年有4組公眾人物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IG、王力宏微博、汪小菲微博、理科先生IG)
今年有4組公眾人物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IG、王力宏微博、汪小菲微博、理科先生IG)

今年堪稱「離婚之年」,多組名人CP辦理離婚,其中有4組「前夫妻」受到民眾較大的討論,包含了江宏傑與福原愛、汪小菲與大S、理科先生與理科太太、王力宏與李靚蕾,有網友就好奇哪對的男方最無辜,掀起網友們熱議,風向一面倒指出他「真的可憐」。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李靚蕾IG、微博)

 
更多新聞:「蕾宏之戰」落幕誰是最大贏家?網點名2人:安全下莊!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戰火暫停延燒,不過後續相關討論仍然在持續。有網友在PTT上以「今年四大離婚名人中,哪個男方最無辜?」為題發文,列出前述4對CP的男方「罪狀」:
(1)江宏傑:雜誌報導江宏傑很摳門,不讓福原愛買喜歡的衣服,還會因為奇怪的小事情罵福原愛,例如福原愛去看牙醫,江宏傑就罵她「妳這個妓女」。
(2)汪小菲:在今年6月間,汪小菲發文公開挑撥兩岸議題,令大S大為光火,就曾經火大到說要離婚,但當時並沒有離婚。最終兩人還是在11月宣布離婚。
(3)理科先生:理科太太離婚的消息曝光後,媒體盛傳是因為理科先生假借疫情不方便從美國到台灣,對家庭沒有責任感,造成理科太太獨自一人在台灣照顧小孩,變成類似偽單親媽媽的狀況,乾脆真的變成單親。
 
(4)王力宏:婚前婚後仍有無數跑友;與白姓女藝人有不尋常關係 (並附圖佐證);將老婆當作生小孩的工具,但是生完小孩之後又不主動關心(與理科太太狀況類似);自戀性人格+性成癮。

PTT網友分析離婚4CP哪個男方最無辜。(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蕾神效應發酵?這對明星夫妻遭酸「坐等離婚」嬌妻親回嗆

網友看完原PO的統整之後,幾乎一面倒的認為理科先生最無辜,紛紛留言表示「3是解脫」、「3,替男方覺得無辜」、「3!女方超強勢,大多數人受不了吧」、「理科先生+1,他根本就是美國人,不是留學生,為何要逼他來台灣生活?」、「3最慘,以為老婆回家一陣子就回美國了,結果老婆還要他放棄工作一起去不知名小島,完全黑人問號」,不過有網友提到「八卦仇女都選3」。

更多新聞:放閃照全是P圖!王力宏遭抓包「5大鐵證」網全看傻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江宏傑是最無辜的男方,「1吧,江到底如何爛只是日媒自己寫的,消息真實性誰知道?事實上就是小愛拋家棄子,小孩男方照顧而已」、「1吧!女的劈腿還要洗黑他」、「1 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江很無辜啊,他又沒變,是女方自己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江宏傑那些罪狀一堆沒證據」、「江啊,都是些莫須有的指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王力宏#李靚蕾#江宏傑#福原愛#理科先生#理科太太#大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