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陳冠希對比45歲王力宏!鄉民高喊真男人:有擔當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37
男星陳冠希、王力宏。(圖/翻攝自edcee3000、wangleehom IG)
男星陳冠希、王力宏。(圖/翻攝自edcee3000、wangleehom IG)

歌手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核彈級長文爆出諸多渣男醜聞後,先是由爸爸王大中發出手寫信,指控媳婦挾孕逼婚、索討贍養費等,接著自己再出聲直指這段婚姻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中,李靚蕾獅子大開口,要錢又要房。貼文一出,不僅隨即遭到李靚蕾一一回應打臉,輿論更是不買單,王力宏終於在隔天(20日)道歉,承認處理不當,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工作。有網友將此次王力宏事件,對照多年前陳冠希不雅照風波,45歲的王力宏「爸寶」又避重就輕,不回應李靚蕾的指控,反觀當年27歲的陳冠希勇敢面對、認錯。

陳冠希不雅照事件再被挖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2008年1月27日,大批不雅照在網路瘋傳,除了可清晰辨出男主角陳冠希外,還有鍾欣潼、張柏芝等女藝人,風波延燒26天,陳冠希在2月21日返回香港召開記者會,全程以英語發言,承認照片是自己拍的,但被非法竊取散播出去,陳冠希多次向受害者致歉,表示將把時間奉獻給慈善和社會工作,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

網友大讚陳冠希有擔當。(圖/翻攝自edcee3000 IG)

更多新聞:蕾神發威!微博粉絲激增300萬 閱讀量勝《哈利波特》
 

如今這段13年前舊聞因王力宏醜事再被翻出,一名PTT網友認為,無論成龍、吳亦凡、羅志祥,每個爆出私生活不檢點的,新聞都是急著否認,直到坑填不了才認錯,陳冠希雖然性伴侶眾多,但不雅照不是他散佈的,也沒對不起哪個女生,他還是第一時間出來認錯,「對比一些虛偽的男星,冠希是不是有種多了?」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表認同,「很有擔當是真男人,不是他的錯卻一肩扛起」、「4,而且冠希事件爆發根本不是他的錯」、「他把照片都刪了,是被工程師弄回來散播」、「冠希就受害者,還跟真男人一樣道歉,反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陳冠希#不雅#離婚#擔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14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