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婚變扯吳尊?網狂勸「別不知足」 他親自回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46
吳尊意外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吳尊意外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李靚蕾踢爆王力宏種種渣男行徑,讓他的優質形象瞬間全毀,日前王力宏也公開道歉,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話題燒得沸沸揚揚,就有網友到吳尊的微博留言,狂勸「希望你是娛樂圈真正的內外兼修」,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不睡了!李靚蕾再爆王「性成癮」 深夜5點反擊全文曝

 

吳尊發文。(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19日在微博曬出一家四口出遊合照,透露跟劉畊宏一家人外出旅遊,畫面中可見他、老婆及兩個小孩都露出燦爛笑容,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吳尊同時在內文寫道,他們一起去了動物園、科技博物館等地,也吃了不少美食,「邊工作邊陪伴他們到處旅遊真的超充實…累不累?無敵累。幸福不?超級幸福」。

更多新聞:王力宏劣跡全爆!音樂系學生「哭改論文」:早知道選周杰倫

 
吳尊大方回應。(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不過,恰逢王力宏婚變事件,就有網友到吳尊的貼文下方感慨留言,「真不明白,錢也多,老婆漂亮也有文化,子女可愛,人為什麼還是不知足呢?」接著更喊話,「尊啊,希望你是娛樂圈真正的內外兼修,千萬不要做一些讓人掉眼鏡的事啊」。對此,吳尊本人則大方回應,「好好珍惜明天就會更好…大家加油」,正面的言論獲外界大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尊#婚姻#家庭#王力宏#李靚蕾#婚變#劉畊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6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