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爆王力宏床友!裸照抖出疑送醫搶救 密友曝2天前狀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11
Yumi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圖/翻攝自Yumi IG、微博)
Yumi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圖/翻攝自Yumi IG、微博)

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兩度聲明證明自己清白,卻被李靚蕾曬出裸照鐵證回擊,疑似承受不住壓力而吞藥。對此,Yumi好友現身曝光現況,表明彼此這兩天還有聯絡,感到非常震驚。

更多新聞:By2妹疑吞藥!暗控「你騙我」暴瘦到45公斤 6年前洩徵兆

 

李靚蕾毀滅式回擊。(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網友今(22)日在微博爆料,Yumi疑似吞藥緊急送到醫院洗胃,目前似乎還在搶救中;該名網友疑似是Yumi的親密好友,還寫下痛批「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我絕不原諒!」

更多新聞:床友不止徐若瑄?律師亮「關鍵證據」封殺:其實有3人

 
By2妹妹Yumi被爆吞藥送醫急救。(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Yumi的友人跳出來回應,表明這兩天還有跟對方聯絡,而且Yumi也都有正常工作,吞藥的消息太震撼了,「這有嚇到我」,而且他不認為這消息是真的,因為微博很多假的資訊,他要親自聽到Yumi親口說明,他才會相信。

By2妹妹Yumi疑似吞藥。(圖/翻攝自微博)

Yumi友人進一步透露,說真的這件事情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內心都是不好受的,不論怎麼說明都是不清楚,如果Yumi是因為這件事情導致吞藥,那他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更多新聞:張惠妹「勾肩熱吻」王力宏!遭王家嫌高攀 這點無法入門

此外,Yumi內心的確承受極大的壓力,因為她日前才發聲明自己已經報警,怎料被王靚蕾親自開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她之後二度發聲明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介入王力宏婚姻。

李靚蕾貼裸照頭貼回擊。(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李靚蕾貼出「頭像裸照」對話截圖,直言王力宏、Yumi兩人之間私下還有不單純關係「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戰力爆表,Yumi慘遭外界議論。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By2#Yumi#孫雨#蕾神#床友#劈腿#離婚#吞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11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