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不敢公開人妻怕了?內行曝「4必勝神招」網讚爆聰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6:31
徐若瑄被外界質疑是王力宏床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被外界質疑是王力宏床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李靚蕾連續5天爆料毀滅王力宏,牽扯出By2、徐若瑄、16歲小師妹等人,「宏女郎」連環爆。李靚蕾昨(21)日技高一籌,發文替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澄清,間接「刪除法」證實人妻是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李靚蕾為何不敢直接揪出人妻身分,釣出內行人分享4大神解析。

更多新聞:黑人、范范成功逃脫!床友不止人妻 律師亮底牌:有3人

 

李靚蕾首度長文爆料時,起底王力宏與人妻有染,甚至寫下「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與徐若瑄9月替王力宏接風不謀而合,讓外界瘋狂猜測那名人妻就是徐若瑄。

徐若瑄替王力宏接風,卻與李靚蕾爆料不謀而合。(圖/翻攝自徐若瑄IG)

雖然李靚蕾沒有直接證實該名人妻身分,卻在昨日丟下震撼彈,發文「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透過「刪除法」暗示,被網友大讚高招。

 
更多新聞:王力宏隔離「美聲溢出」迴盪!狂練指功超嗨 鄰居全抖出

有網友在PTT以「蕾為啥不明示攻擊那個已婚女」為題發問,李靜蕾是因為沒有證據,還是想留情面,或者爆料後不足以毀掉人妻,所以才遲遲不直接抖出人妻身分,「何不直接爆已婚女是誰?畢竟婚後還敢跟我老公約,不是對正宮的一個大挑釁嗎?」

網友好奇李靚蕾為何不直接公開人妻身分。(圖/翻攝自PTT)

此文曝光後,立刻釣出內行人分析留言4大原因,包括一、已拿到想要的,見好就收,「錢拿到了,除非之後王毀約再爆料」、「因為她要的是錢跟房子 把戰場開太大反而模糊焦點」;二﹐再爆料有失格局,容易變成潑婦罵街,「會在這種時候把所有女生底細都翻出來,才顯得格局低,才叫輸好嗎」、「點到為止格局才大」。

更多新聞:By2妹爆王力宏床友!裸照抖出疑送醫搶救 密友曝2天前狀況

三、底牌要留在手裡,等絕佳機會亮出,「底牌太早掀拿不到價值」、「不要把底牌都亮光啊,有些留著過一段時間如果王還是不厚道,就再拿出來」;四、約炮證據不足,「應是只有已婚女婚前的約炮證據,已婚後她只寫曖昧撒嬌勾引」、「證據薄弱才不敢直接嗆,掰吐(By2)就是證據夠又白目說要報警才出事」。

徐若瑄硬起來抵抗。(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事實上,面對外界諸多揣測,徐若瑄兩度發聲明,強調自己未私約過王力宏,「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她今(22)日不忍了,再度在臉書發文捍衛清白,這次事件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家人,承受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我感到心痛與無奈。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人妻#床友#劈腿#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2995

0.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