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老婆徐若瑄遭影射!李雲峰首發聲:不讓任何人傷害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5:03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近日被捲入王力宏桃色風波,儘管已發出3次聲明,仍止不住外界砲火,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心疼其處境,今(23)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力挺,表示各種不實的影射已經嚴重影響家人,「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更多新聞:彈頭嗆黑人爆卦「王朝903是誰女友」 網狂猜再揪大咖

 

徐若瑄因與王力宏等人聚會被網友抨擊。(圖/翻攝自徐若瑄IG)
 
李靚蕾先前在千字長文中,爆料王力宏與已婚女星有不正當關係,稱王力宏不惜違反防疫規定都要到對方家,讓輿論都指向徐若瑄,事發至今徐若瑄已發出3次聲明,強調絕沒有介入王李婚姻,卻不被多數網友採信,讓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相當心疼,決定捍衛老婆權益。

更多新聞:為復仇豁出去!女星「剪20公分長髮」 挑戰人生最短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心疼發聲。(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李雲峰在聲明中說:「這幾天,我和你們一樣,看著李靚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透露全家生活都受到嚴重影響,並傷害夫妻倆名譽。

李雲峰聲明。(圖/萬國律師事務所提供)
 
接著他嚴正說道:「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影射、誹謗、侮辱及網路的霸凌,都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表示身為徐若瑄的另一半,非常了解她的為人,自己絕對會保護並相信妻子。

 
李雲峰全文:
 
大家好,我是徐若瑄的先生李雲峰Sean。
 
這幾天,我和你們一樣,看著李靓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排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
 
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影射、誹謗、侮辱及網路的霸凌,都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感謝所有關心、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謝謝你們。祝福大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徐若瑄#婚變#李雲峰#發聲#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