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天爆結婚又離婚!阿Sa婚訊連阿嬌都瞞 親揭封口真相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4:02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圖/翻攝自阿Sa IG)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圖/翻攝自阿Sa IG)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過去曾和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兩人2006年在洛杉磯秘密結婚,直到4年後才被爆出婚訊,不過隨即坦承已在辦離婚手續,震驚演藝圈。她近日與幾位圈內好友一起上節目,罕見提起這段過往,透露自己當時沒有將結婚的消息告訴任何朋友,就連同團的阿嬌(鍾欣潼)也不知情,更首度曝光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曾幻想娶徐若瑄!奎丁直播公開出櫃「男生女生都可以」

 

阿Sa當年隱瞞婚訊,連阿嬌都不知情。(圖/翻攝自微博)

阿Sa在網路節目《因為是朋友呀》中,提到自己15年前結婚時,並沒有告訴任何人,連身邊親近的朋友也不知情,一旁的阿嬌和容祖兒馬上點頭附和「對,我也不知道」,讓同場的袁詠儀相當驚訝。

阿Sa接著表示,選擇保密主要是因為「不想懷疑朋友」,她透露,當年與鄭中基結婚時,雙方有達成共識,「因為如果外面真的有人知道,那是不是我朋友出賣我?我不想這樣」,坦言不想因為猜疑傷害自己及朋友們,最終選擇隱瞞眾人。

 
更多新聞:時隔7年!張惠妹「全裸」攻蛋連飆12場 搶票時間曝光

阿Sa現與男友感情穩定。(圖/翻攝自阿Sa IG、華映娛樂)

事實上,阿Sa現與香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過去她談及婚姻觀,也坦言雖然不害怕再次踏入婚姻,但會變得更加謹慎,並稱「現在最重要的是隨心」。阿Sa從過去的經歷中學到婚姻是一種承諾,不可兒戲衝動,強調雙方要經過相處、了解,才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Sa#蔡卓妍#Twins#結婚#阿嬌#鍾欣潼#鄭中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8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