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突入夢!曾治豪虧「總算沒跟我要錢」笑喊真平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5:14
曾治豪在聖誕晚會中分享爸爸賀一航入夢的故事。(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在聖誕晚會中分享爸爸賀一航入夢的故事。(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由藝人宋達民創立的藝之星教會昨(24)日晚間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不僅邀請眾星到場表演,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和大家歡度平安夜,而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也出席表演,他特別分享近日夢見爸爸,不過這次對方「總算沒有跟他要錢」,讓他心裡「真平安」,令台下歡笑聲不斷。

藝之星教會「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圖/翻攝自藝之星教會臉書)

 
藝之星教會連3天舉辦聖誕活動,昨晚在南港錫口廊道公園上演精彩的晚會,由逸祥、Stacy、楊羽霓與郭岱軒主持,表演陣容也包括唐玲、曾治豪、孟慶而、阿布與苡宸等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久沒有公開演出的唐玲表示,疫情期間除了透過直播與大家互動外,也斜槓當起線上講師,另闢事業路。「孟子後代」孟慶而則帶來自創曲〈撩〉,鼓勵大家要撩就要撩到老,還有疫情時創作的〈罩過來〉,希望大家雖然戴口罩,但心仍可以零距離。

更多新聞:化身性感耶誕老人!電眼女神「激短裙扣蠻腰」洩邪惡陰影

曾治豪獻唱。(圖/翻攝自藝之星教會臉書)

曾治豪也分享2週前,他夢見爸爸賀一航,這次在夢中「爸爸總算沒有跟他要錢」,讓他笑喊「心裡真平安」,幽默趣事呼應到活動主題,讓台下觀眾歡笑聲不斷。宋達民則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在自家教會舉辦聖誕活動,也特別跨到戶外,盼能讓更多人瞭解聖誕節的意義,最好的禮物就是「真平安」。
 

更多新聞:王品漲價「沒年終」僅0.5個月獎金 掀網論戰3點力挺

宋達民妻子洪百榕也提到,為讓更多社區民眾能一同參與,有更好的晚會體驗,硬體和設備都有升級,此外,教會也加入「愛無限」公益活動,提供關懷協助給南港區的低收入戶,也邀請他們一起來參加晚會,感受平安夜的歡樂氣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聖誕節#藝之星教會#晚會#曾治豪#賀一航#宋達民#洪百榕#唐玲#孟慶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403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