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又有2成員確診! RM、Jin隔離治療中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2:06
RM及Jin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RM及Jin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南韓天團BTS又有2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繼SUGA昨(24)日確診之後,成員RM及Jin也雙雙染疫,根據所屬公司「BIGHIT MUSIC」聲明,2人結束美國演唱會返韓後,皆遵守防疫程序進行10天隔離,RM於解離前PCR採檢確診,Jin則是解離後,今(25)日下午因出現感冒症狀,採檢後確診,目前有微發燒症狀,正在家中進行治療。
 
更多新聞:BTS成員SUGA確診!公司證實:美巡迴後「返韓隔離中」

 

公司聲明指出,RM於官方休假期間在美國結束個人日程後,17日回國後進行的PCR檢查為陰性,之後便遵照防疫程序在家中自行隔離,但在解除隔離前,於今(25)日的PCR檢查驗出陽性確診,目前並無明顯症狀。

 
南韓天團BTS目前有3名成員確診。(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Jin於6日回國後,在解除自我隔離期間分別進行的PCR檢查中均被判定為陰性,但今(25)日下午因出現感冒症狀而進行了PCR檢查,於晚間確診,目前有微熱等輕微症狀,正在家中治療。
 
 
RM及Jin施打2劑疫苗仍遭突破性感染。(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官方表示,RM及Jin兩人皆於8月下旬完成2劑疫苗接種,目前正依照當局防疫規範隔離治療中,兩名成員入境後皆沒有和其他成員接觸,對此公司也表示「我們將優先考慮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為RM和Jin儘快恢復健康盡最大努力。同時,也會認真配合防疫當局的要求和方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TS#確診#SUGA#RM#Jin#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