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孕肚主持沒被發現!41歲女星宣布懷孕:肚子有寶貝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3:15
(圖/翻攝自高蕾雅Facebook)
(圖/翻攝自高蕾雅Facebook)

擁有鄒族血統及獨特嗓音的41歲女星高蕾雅為高慧君的妹妹,跨足歌壇、主持、戲劇等領域皆有不錯成績,近來身邊朋友察覺其身材似乎變得豐腴,對此,今(25)日她開心報喜,「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寶貝啦!」

(圖/翻攝自高蕾雅Facebook)

 
高蕾雅曾經入圍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為三金入圍者,今日恰逢聖誕節無預警在FB宣布懷孕消息,表示近來有朋友發現其身材走樣,「是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寶貝啦」,自嘲吃太多、胖太多一樣是事實。

更多新聞: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高蕾雅坦言,從7月分原創音樂大獎的主持開始已經懷孕,後來帶著腹中胎兒參加人權音樂會、嘉義總統府音樂會等,懷孕期間如往常一樣唱歌、上通告,今年最後一天同樣會跟腹中胎兒一起在跨年舞台上高歌,「很謝謝這段期間工作時遇到的工作人員們對我的體貼照顧,讓我每個工作都很平安順利,寶貝也都很乖,沒有讓我不舒服。」

 
(圖/翻攝自高蕾雅Facebook)

高蕾雅夫妻為胎兒小名取為「小石頭」,背後藏2個涵義,第一是,老公名字叫Baobu,在排灣語裡有「像城牆般堅固」的意思,2人名字加起來是「保蕾」,「希望『保蕾』生出的這顆小石頭長大以後,也能茁壯成為一座『堡壘』,做他家人遮風避雨的依靠」,第二是,寶石在打磨前都是不起眼的石頭,希望在小孩成長的過程中,陪伴對方發掘自己,成為一顆閃耀自己獨特光芒的石頭,「他預計會在明年跟大家見面唷!期待他平安的到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蕾雅#高慧君#主持#懷孕#三金#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4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