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1:06
金曲歌后李愛綺。(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金曲歌后李愛綺。(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45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雖然已年過40,但外型亮眼的她仍擁有火辣魔鬼身材,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她特別曬出一張全裸躺在聖誕紅中的性感照,還提醒粉絲要注意保暖,讓網友直呼「妳太辣了,覺得不冷!」

李愛綺全裸躺在聖誕紅堆上。(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昨在臉書祝福粉絲耶誕節快樂,她曬出自己10年前出的專輯《戀愛路100號》宣傳照,並表示,每年耶誕節臉書都會跳出這張照片,每次看到照片就會「警惕自己要保持好身材」,而耶誕夜還在外錄影的她也不忘叮嚀粉絲「現在好冷啊,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更多新聞:糗!侯友宜喊狗「米可白」熱情狂摸 本人尷尬:我才是…

李愛綺祝福粉絲耶誕快樂。(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從宣傳照可見,當年的李愛綺全身「一絲不掛」,整個人躺在一堆聖誕紅上,單手輕抱胸部,巧妙地遮住重要部位,雙峰外圍隱約可見,往下一看,下半身則是用聖誕紅擋住,白皙美腿一覽無遺,火辣身材搭配迷人電眼,性感指數破表。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嗨喊「愛綺,妳太辣了,覺得不冷」、「身材曲線太美了」、「不好意思照片太美了我收藏起來了」、「才35公斤吧,太瘦了」、「愛綺錄影別冷到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歌后#李愛綺#聖誕紅#戀愛路100號#耶誕節#全裸#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488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