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相聲瓦舍取消宋少卿全部演出 馮翊綱怒:絕不姑息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4:44
相聲瓦舍宣布取消宋少卿的所有表演場次。(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相聲瓦舍宣布取消宋少卿的所有表演場次。(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又再度因為酒駕肇事登上媒體版面,已經是酒駕累犯的宋少卿,同時也是「相聲瓦舍」的共同創辦人,與他搭檔合作30年的馮翊綱,今代表相聲瓦舍發聲,表示「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聲明中怒嗆宋少卿「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同時宣布宋少卿出演的2部作品全數取消。

馮翊綱代表相聲瓦舍對外發表聲明切割宋少卿。(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更多新聞:最壞的示範!8大酒駕藝人理由百百種 犯後星途大不同

宋少卿與馮翊綱、金尚東、王琄共同合作成立「相聲瓦舍」,是台灣少數知名的相聲劇團,如今宋少卿再度因為酒駕被捕,搭擋合作多年的馮翊綱憤怒地說:「相聲可以不說,戲可以不演,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絕對不行,我們跟大家是站在一起的,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他同時也宣布,宋少卿原先在高雄衛武營有2場相聲劇《三十三》演出,現在全面取消,馮翊綱嚴正的強調:「絕對不會有宋少卿出現在台上!」

宋少卿今日再度因為酒駕遭逮補。(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成慣犯!王琄無言: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此外,「相聲瓦舍」2022年全新一檔相聲劇《畫虎藍》,馮翊綱也強調,不會再讓宋少卿出現,他表示:「我跟全國的觀眾朋友保證,全台灣2022年任何一場《畫虎藍》不會看見宋少卿,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的,我們很心痛做這個決定」,馮翊綱指出,他們要跟場地協商,因為主要演員更換需要行政過程,相聲瓦舍也將暫時關閉票房,全部弄好後才會重新開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也向觀眾們表示「謝謝大家,真是對不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少卿#酒駕#累犯#馮翊綱#相聲瓦舍#票房#畫虎藍#三十三#演出#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2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