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十年沒見陳松勇!二弟被疑爭產 轟「三弟兩面玩」內幕

攝影 許方正 /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1:02
二弟陳翁欽認了十年沒見過陳松勇。(圖/TVBS)
二弟陳翁欽認了十年沒見過陳松勇。(圖/TVBS)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今(28)日告別式上,陳松勇二弟陳翁欽突2度衝向媒體,指哥哥有留下遺囑也有律師,還說三弟陳鴻章亂講話,令人聯想遺產分配是否有變數。但稍早印尼看護Yule說,照顧陳松勇8年來都沒見過這位二弟,而二弟也坦承10年沒見哥哥,還大爆三弟玩兩面手法。


 

 
Yule在告別式上泣不成聲。(圖/TVBS)

據《ETtoday》報導,Yule今直言「照顧爸爸這8年來,一次都沒有看過這個二弟」,指對方直到陳松勇病逝後,才到位於林口家中的靈堂上香,這也是她第一次見到這位二弟。見到對方在告別式上哭喊「阿兄」,Yule狠酸「根本沒有眼淚,而且現在來哭有什麼用?」

更多新聞:陳松勇早料到爭產?看護怒爆「8年來沒見過二弟」掀內幕

 
 
陳翁欽怒批三弟玩兩面手法。(圖/TVBS)

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松勇二弟陳翁欽坦言十年沒見過哥哥,他說因為和陳松勇助理有過節,因此都不敢打擾,但他強調和陳松勇感情很好,話鋒一轉怒批三弟陳鴻章不通知他哥哥住進安寧病房的事,「所以我不知道我哥哥中風還有住進去安寧病房!」
 
陳翁欽還不滿三弟玩兩面手法,「對我說有遺囑,對媒體說沒遺囑!」怒批三弟沒天良。而今日下午原本要到律師那,陳翁欽則說因身體不適改為下週二(1月4日),至於是否是談遺囑或遺產分配?他則再次表示不知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松勇#二弟#爭產#看護#Yule#陳翁欽#三弟#遺產#遺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522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