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過招!小S辣問「抱他還先脫褲」許瑋甯破尺度秒神回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9:28
女星小S、許瑋甯。(圖/翻攝自小S、許瑋甯臉書)
女星小S、許瑋甯。(圖/翻攝自小S、許瑋甯臉書)

主持天后小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繼首集邀來前男友黃子佼擔任嘉賓後,第2集找上才新婚的女神許瑋甯,從釋出的最新預告中,許瑋甯穿著中空露肚裝登場,大秀傲人馬甲線,小S瞬間被激怒,氣得大嗆:「妳還給我露腹肌,心機也太重了吧!我不想要訪問妳了啦!」

小S犀利拷問許瑋甯。(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醉歐運匠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小S自嘲,因為許瑋甯的緣故,她都沒有戲劇邀約,只好請許瑋甯上節目,更向對方喊話:「我承認妳很美,演技很好,但是我也是演過電影的人,以我的狀態來說,應該還是很漂亮吧!但是為什麼我接不到戲?都是因為妳!」

小S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二集邀請許瑋甯擔任嘉賓。(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在進行終極二選一單元時,小S不放過拷問許瑋甯的機會,直接問道:「喜歡的男生跟妳說他剛分手,妳會立刻抱住他還是先脫他的褲子?」面對小S犀利的提問,許瑋甯也不是省油的燈,大膽突破尺度逗趣回答:「這有什麼好選的,我兩個都要啊!

小S在節目中展現真實又不失魅力的主持風格,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直呼,「《熙娣想聊》真的很好看,完整保留了熙娣獨有的幽默節奏,老粉絲走過路過勿錯過!每天都想看!」、「好愛小S大聊辛辣話題,還有終極二選一單元也超好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許瑋甯#邱澤#熙娣想聊#主持#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71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