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火速復出「爽領高價酬勞」!不甩外遇陰霾內幕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1:27
福原愛新戀情曝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
福原愛新戀情曝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7月與江宏傑離婚,近日爆出新戀情,對象就是當時和福原愛一起去橫濱過夜旅行的已婚男,如今兩人都已離婚,也傳出正式交往的消息,怎料男方前妻卻出面證實「離婚是因為福原愛」,讓她的感情生活再度引發熱議。如今福原愛經歷婚變、不倫等風波,過去復出擔任東奧講評的酬勞也曝光,更被挖出能夠順利復工的內幕。

更多新聞:徐若瑄攻蛋恐卡關!衰捲王力宏醜聞 代言也被撤頭像

 

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跟高帥男在公園散步的畫面。(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隨即陷入外遇風波,導致成立不久的新公司關閉,她也搬離豪宅,飽受外界非議。然而,當時福原愛卻火速接下東奧講評,據了解,該決定雖然遭不少電視台內部人員反對,但在國內實在很難找到像她一樣兼具知名度與優秀戰績的代表人物,因此仍由她擔任。

更多新聞:真的交往!福原愛爆新戀情 男友就是「橫濱過夜高帥男」

 
福原愛當時火速復出擔任東奧講評。(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過,福原愛對價碼也相當堅持,評論員一檔節目的演出費用,通常落在10至15萬日幣左右(約新台幣2.4萬至3.6萬元),但她從早到晚都在現場,1天就開出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4萬元),可說是業界史無前例的待遇。此外,《FRIDAY》也加碼爆料,福原愛當時傳出出軌疑雲,似乎有經紀公司向電視台及體育報請求不要提及福原愛,因此日本媒體中,僅有少數幾個週刊有報導,也讓她被八卦媒體認定後台相當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外遇#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