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又酒駕…趙自強揭「喝醉往事」撂話:要容忍多久!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0:54
宋少卿再度酒駕,好友趙自強認為若痛定思痛改過,相信大家會給機會。(圖/TVBS、公視提供)
宋少卿再度酒駕,好友趙自強認為若痛定思痛改過,相信大家會給機會。(圖/TVBS、公視提供)

藝人宋少卿日前再度酒駕發生車禍被逮,酒測值高達0.95mg/L,新北地檢署諭令3萬元交保,這已是他第三度酒駕被警察抓包,引起社會譁然。宋少卿好友「水果奶奶」趙自強昨(29)日談及此事,大嘆「我們社會要容忍這種可怕的酒駕多久!」但他也說,只要宋願意改過,相信大家會再給一次機會。

宋少卿三度酒駕。(圖/TVBS)

 
趙自強昨出席公視動畫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特映會,提到好友宋少卿酒駕事件,他回憶,多年前宋和一位知名導演合作,當時喝了一點酒,開車到沙灘上回不來,竟放鳥導演4、5個小時,讓對方怒喊「收工」,個性樂天的宋不覺得嚴重,反倒是他感到「天崩地裂」直呼事情大條了,但之後宋還是照樣來拍戲,和大家相處也沒不愉快。

更多新聞:吳宗憲訓兒狂吐驚句!女醫嗆「不會教小孩」:叫媽媽來吧

水果奶奶晉升「電影咖」。(圖/公視提供)

趙自強表示,宋少卿個性樂天,是個天才表演者,台灣是個很有人情味也很愛才的地方,相信只要宋痛定思痛、真正改過,大家一定會再給一次機會。另外對於日前高雄酒駕撞上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他也有感而發說「到底我們這個社會要容忍可怕的酒駕多久!」強調有些事需要從制度面解決,並非針對某人,把對方置於死地也不能解決未來的悲劇,只是對這個人再造一個悲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宋少卿#趙自強#水果奶奶#導演#高雄#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1

0.2902

0.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