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認離婚生2子!男友爸羞辱「髒女人」:怎沒弄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14
璟宣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璟宣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八點檔女星璟宣曾《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是不少男女心中夢中情人,怎料她去(2020)年坦承有過一段婚姻,更育有2個孩子。對此,璟宣近日上節目自爆,離婚後有試著交往新男友,卻被男方爸爸羞辱「髒女人」,讓她傷透了心。

男友爸爸毫不留情羞辱。(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璟宣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指出,結束婚姻後有交了一任新男友,對方是剛從國外回來的ABC,不論外型氣質、工作各方面都不錯,但男友的爸爸知道她離婚還有小孩後,就變得很討厭她;有次她與男友開車出遊,對方期間與爸爸通話,她只不過說了一句話,就被男方爸爸羞辱「你旁邊那個髒女人,怎麼還沒弄掉,怎麼還沒有分手」。

男友竟贊同爸爸說法。(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由於電話是開擴音,所有羞辱璟宣聽得一清二楚,沒想到男友也不替她說話,掛掉電話後也不再提此事,原本預期的道歉、安慰都沒有,讓她忍不住先開口詢問「你從剛剛到現在,你都沒有半句話要跟我說嗎?你爸說這麼傷人的話。」

怎料,男友竟回「嗯?我要說什麼?我爸講的也是事實啊!妳就是離過婚、生過小孩啊,不然呢?」字字刺進璟宣的心中,兩人因此大吵,男友甚至補槍「妳就是個性這樣,難怪你會離婚?」讓她徹底心寒並斬斷4年半感情,最終分手告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璟宣#本土劇女神#離婚#結婚#分手#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627

0.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