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尬!《木曜4》跨年主持被打負分 遭爆:早拿腳本卻不熟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7:20
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木曜4超玩》遭評負分。(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木曜4超玩》遭評負分。(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的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及《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所擔任,由於《木曜4》在網路上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6位的跨年主持處女秀,豈料,跨年晚會結束,《木曜4》的主持表現卻被批評的體無完膚,甚至有工作人員出來爆料,《木曜4》早就拿到跨年晚會腳本,卻不熟悉導致晚會狀況混亂,直喊「很誇張!」。
 

台北跨年主持由Lulu黃路梓茵與《木曜4》成員一同主持。(圖/翻攝自溫妮IG)
更多新聞:沉寂1年終復出!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于美人:迷途知返

 
跨年晚會一結束,就有PTT網友發文提問「今年跨年的木曜4你給幾分?」,沒想到底下網友一片負評,不少網友給出「0分」甚至還有「負分」的評價,紛紛表示「真的爛,一直尬聊」、「動力火車主持可能都比較好」、「有史以來最爛的一群主持人」、「真的不適合主持這種大型活動」、「-50分,Lulu60分,加起來10分」、「沒有Lulu一定更慘」、「爛又尷尬,全場最扣分的」。

網友幫「木曜4」主持表現打0分甚至負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楊丞琳登陸跨年「同場李榮浩」!網嗨翻:終於回家

網友也分析網路世界與大型晚會的主持型態迥異,認為「預錄跟現場真的是不同世界」、「證明木曜真的是靠剪輯的」、「沒百祥+剪接節奏…真的不行」、「一堆廢話沒靠剪輯剪掉就是這種慘樣」、「YouTuber的現場功力真的不行」、「撈過界就是這樣...被看破手腳」。
 

《木曜4》主持群跨年主持表現遭批到體無完膚。(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炎亞綸「耍大牌」要求市長介紹:不然不上台 全場驚呆了

而根據《Yahoo新聞》的報導,有工作人員透露,跨年晚會腳本早在跨年演唱會的前幾天就交給主持人們,彩排也有跑一次,不過《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都很不熟,一直到上台前才求救提問另外一名主持人Lulu。
 
工作人員大爆木曜4成員對腳本不熟,求救Lulu。(圖/翻攝自木曜4臉書)
更多新聞:茄子蛋合體動力火車!聞「生育計畫」嗨翻:我們何德何能

對此,Lulu經紀人表示,現場直播有許多狀況,主持人互相討論是正常的。而《木曜4超玩》部分,則大多分享粉絲給的正面評價,沒有人針對主持遭批的部分給予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主持#台北#木曜4超玩#Lulu#黃路梓茵#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304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