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跨年突爆喜訊!合體周杰倫「神曲有望催生」粉暴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9:22
五月天在「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與周杰倫合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與周杰倫合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昨(31)日「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2」演唱會上與4萬名歌迷迎接2022年,為體恤不能前來的粉絲,特地開放線上特別版「寵粉」,嘉賓竟是「天王好友」周杰倫,這也是繼2021年1月1日後,「周五」組合再度於週五合體。

更多新聞:潘君侖戒澱粉2個月成果驚人!養眼「側腹肌炸出」粉嗨翻

 
 
鼓手冠佑親自操作挖土機。(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一開場就先帶來〈離開地球表面〉,搭乘直昇機帥氣進場,同時還出動挖土機、遊艇、平台駁船海上平台,為求逼真生動,瑪莎與冠佑親自操作挖土機,還特別事先考了執照才上陣;五月天不只帶歌迷飛天遁地,突破三維空間,結合XR延展實境,甚至迎來地表最強嘉賓周杰倫,嗨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龍捲風〉。

更多新聞:茄子蛋合體動力火車!聞「生育計畫」嗨翻:我們何德何能

 
五月天透露未來將可能跟周杰倫合作單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2021年的最後一刻再度擔任嘉賓,周杰倫笑說自己是「吉祥物」,他們也一同許下新年願望,怪獸說:「我希望以後每年除了可以在線上跟大家見面,還可以在演唱會上面對面跟大家近距離的見面。」瑪莎則是幫歌迷催生周杰倫新專輯,而周杰倫反倒是希望能和五月天合作歌曲,歌名就叫做〈Friday周五〉,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也令歌迷相當興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周杰倫#跨年演唱會#跨年#線上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2031

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