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洗白復出!愷樂爆嫁人「封殺0收入」超慘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39
羅志祥被爆出多人斬,其中女主角就是愷樂。(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愷樂臉書)
羅志祥被爆出多人斬,其中女主角就是愷樂。(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愷樂臉書)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多人混戰」,事業因此遭封殺沉寂近2年,此次復出站上花蓮跨年晚會,30分鐘不休息表演大受網友好評,成功洗白。反觀被爆出與羅志祥有染的女星愷樂,卻從此消失演藝圈極慘,兩者相比差很大,至於愷樂去哪?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袁惟仁爆腦重摔成植物人!前妻陸元琪認斷聯 洩兒女現況

 

羅志祥親民和粉絲玩自拍。(圖/TVBS)

羅志祥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每天都和不同女生約砲,還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甚至有「多人運動」。爆料文一曝光後,也直接扯出女星「蝴蝶姊姊」愷樂,清純可愛形象瞬間墜入谷底,整個人消失演藝圈。

更多新聞:2022首波水逆暴襲!唐綺陽曝出問題 這類人逆天旺爆

 
愷樂消失演藝圈。(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沉寂近2年的愷樂,曾被爆出嫁給醫生成為人妻,不過被交往6年的前男友嘻哈歌手K.Swo否認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K.Swo私下還會關心愷樂,彼此都還有聯繫,當時爆出愷樂嫁給醫生後,他有傳訊息給本人詢問,愷樂則是回應「怎麼可能」,也不清楚外界為何這樣寫。

更多新聞:袁惟仁驚爆成植物人!腦重摔「躺床暴瘦」張眼竟無法認人

羅志祥復出首唱獻給花蓮。(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至於愷樂未來是有要復出,像羅志祥一樣重返演藝圈?K.Swo直言不太可能,因為愷樂過於在意外界眼光,就算有100萬個人稱讚,但只要有1人說不好,愷樂就會非常在意,所以心中那一關過不了。

更多新聞:年終不輸長榮海運!「這家」分紅破200萬 直接爽買房

K.Swo進一步洩漏愷樂的近況,愷樂現在就靠著以前的投資過活,「反正她就吃老本」,未來可能只想要平安過日子就好,愷樂也曾告訴過他「現在過得很好」,可能已經習慣現在的日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小豬#愷樂#蝴蝶姊姊#復出#跨年#劈腿#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