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度入圍金曲歌后!張涵雅3寶媽「狂瘦12公斤」方法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4:53
張涵雅堪稱金曲入圍專業戶。(圖/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堪稱金曲入圍專業戶。(圖/好痛音樂提供)

歌手張涵雅出道15年,曾5度問鼎金曲台語歌后,搶在跨年前去(2021)年12月30日發行第六張專輯《下半場》,出道以來只要出專輯就必入圍的她堪稱「金曲入圍專業戶」,唱功及音樂品質備受肯定,她也期許今年能再次挺進金曲,笑說要挑戰「連六拉六」。
 
更多新聞:聖結石NFT「時薪海撈20萬」 2小時49萬進帳曝簡單方法

 

張涵雅身為3寶媽,靠控制飲食和積極運動瘦下12公斤。(圖/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5度和金曲獎擦身而過,此次再接再厲挑戰,打趣以打麻將妙喻希望今年能「自摸」,她說:「雖然大家都說入圍就是得獎,我也深深感謝評審老師對我每張專輯的肯定,但無緣金曲5次,感覺很像考試考了99分,雖然已經很棒,但總會希望能做得更好,總有一天獲得100分的肯定。」
 
更多新聞:等29年《倚天屠龍記》上映時間曝!小昭是22歲雪乳妹

 
張涵雅前年在新竹跨年豁出去當唱跳歌手。(圖/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在《下半場》延續自由爵士風格,身為三寶媽的她在生完老三後決定「封肚」不再生寶寶,下定決心瘦身的她,去年更靠著瑜珈及羽球運動,搭配減糖戒澱粉成功瘦下12公斤,目前維持體重48公斤的她說:「減肥瘦身對於生了3個孩子的媽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又很怕『復胖』,所以平時都會控制飲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涵雅#金曲獎#入圍#下半場#專輯#三寶媽#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