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0:08
先前忙於拍攝電影的郭富城近日登上跨年舞台,大秀寶刀未老唱跳實力。(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先前忙於拍攝電影的郭富城近日登上跨年舞台,大秀寶刀未老唱跳實力。(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郭富城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近日登上香港中環跨年晚會,身穿一襲大紅色合身西裝,裡面搭配純白低胸背心,大秀緊實肌肉線條,腹肌還若隱若現,體態保持狀態相當好。壓軸登場的他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包括〈對你愛不完〉、〈狂野之城〉、〈唱這歌〉與〈動起來〉,不僅展現實力唱功,還零喘氣熱舞超帥踢腿,精彩表現令人驚艷,而妻子方媛也帶上2個女兒,在台下捧場。

更多新聞:新年國運!台灣注意「6好9壞」演藝圈爆醜聞、南北翻轉

郭富城超帥踢腿。(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事後,郭富城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完成這場表演自己也感到開心與滿足,因為先前忙於拍攝電影,有一陣子沒有站上音樂舞台,所以跨年夜回歸歌手崗位,也算是另一番感受,聽到音樂響起那種要全力演出的能耐再度出現,與舞群接連演出20分鐘默契十足,感受到現場1.6萬人的吶喊聲讓他相當滿足。他也期許,疫情早日過去,演藝娛樂生機再現,會努力做好演員與歌手2個身分,未來帶給大家更多電影與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女星扛債未婚生女!消失歌壇30年回歸了 網讚實力依舊

帥度破表的舞台表現讓粉絲暴動。(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帥度破表的演出,引起大批鄉民暴動直呼「城哥不愧是舞台藝術之王,掌控舞台的能力帶動現場氣氛,真是頂級的,尤其是經典的舞步重現,多麼激動人心」、「天王就是天王」、「小鮮肉們學著點」、「許久沒看到你在舞台上的表演了,依然這麼精彩」,還有人開玩笑說要叫他出教程,教學每天都吃什麼、怎麼運動,讓大家都能保持不老容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香港#郭富城#跨年#肌肉#西裝#踢腿#天王#對你愛不完#狂野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5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