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事業回流「接到美國商演」 超狂復出月底登小巨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0:46
羅志祥沉寂1年半,復出首站選在家鄉花蓮的跨年晚會。(圖/TVBS)
羅志祥沉寂1年半,復出首站選在家鄉花蓮的跨年晚會。(圖/TVBS)

42歲男星「小豬」羅志祥自從爆出感情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沉寂1年半,日前終於成功復出,站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勁歌熱舞展現寶刀未老實力,獲得大量好評,為日後復工打響第一炮,如今他的工作已慢慢回流,除了月底將站上小巨蛋擔任嘉賓外,2月也會赴美出席商演。

羅志祥表現獲得肯定。(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羅志祥復出第一站回到家鄉花蓮,在跨年舞台上唱跳不停歇,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甚至還衝進粉絲群中合照,還在台上對著大家比出「你們不要哭,我回來了」的手勢,表演結束後沒有多說什麼,僅對台下觀眾深深3鞠躬就退場,讓許多忠實粉絲感動不已。當晚他更是徹夜未眠,在臉書吐露「放下心中大石」的心聲,大批網友都紛紛留言替他打氣、給予鼓勵。

更多新聞:薔薔「半球挖洞禮服」狂野短髮放送 藍心湄讚:妳比較美

羅志祥將擔任演唱會表演嘉賓。(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臉書)

繼跨年夜獲得肯定後,羅志祥的演藝工作也逐漸回流,據《鏡週刊》報導,除了本月28日將在「凹鳴狼人殺」小巨蛋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外,2月20日也會飛往美國雷諾與洛杉磯參加拼盤商演,可說是摩拳擦掌迎接2022這個「復工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跨年#復出#美國#小巨蛋#凹鳴狼人殺#商演#演唱會#工作#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1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