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倉庫搬貨被認出!男星轉行被當媽寶「領1萬月薪哭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47
冠志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圖/鴻凱娛樂提供)
冠志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圖/鴻凱娛樂提供)

模特兒出道的37歲男星冠志出道7年,除了接拍類戲劇《戲說台灣》,也經常上談話節目。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工作銳減,他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兼職,為的就是多一份收入,他形容領到第1個月薪水1萬多元時忍不住泛淚。

更多新聞:撐過手撕小三婚變!侯怡君新年爆「超大喜訊」網湧入道賀

 

 
冠志是《戲說台灣》的熟面孔。(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冠志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圖/鴻凱娛樂提供)

據《ETtoday》報導,冠志到團購倉庫打工已1個多月,他表示當初是朋友介紹,想趁拍戲空檔兼職能多一份收入。由於冠志在戲劇中多演出「公子哥」或「媽寶」角色,老闆一開始還擔心他搬貨體力無法負荷,但他對自己有信心便被錄用了。

更多新聞:證實罹癌腫瘤纏身!苦苓卑微過活懺「一生都在自打嘴巴」
 

 
冠志常上通告。(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冠志表示倉庫有200坪大,自己一天工作8小時,要從上千種產品中找貨,其實很有成就感。領到第一份薪水約1萬多元時,他當下眼眶泛淚,「我進演藝圈有7、8年,沒去外面打工過!」冠志還準備之後要斜槓開團購,而在演藝事業上則期盼未來有機會演時裝劇,甚至是挑戰演壞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戲說台灣#戲說男星#倉庫#打工#搬貨#改行#轉行#月薪#一萬#冠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132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