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瀏覽3天破300萬!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砸5千萬高雄取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3:56

樂團五月天跨年線上演唱會,砸了5千萬選在高雄拍攝,亞灣區、愛河畔、高流中心美景通通入鏡,影片上線3天,點閱率就突破300萬。其實12月初,居民就發現海上有燈光和煙火,每次都很盛大,原以為是跨年煙火試放,市府堅持是「不能說的秘密」,原來就是五月天在拍影片,市長陳其邁也說,真的憋了很久。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

 
樂團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搭乘直升機,一降落就看到聳立的中鋼大樓,樂團五月天跨年版演唱會,還搭乘海上遊艇,從高雄港出航,一路到海上平台,絢麗開唱。

樂團五月天<愛情萬歲>:「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直到天明,就讓我刺探你最深深深處你的秘密。」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

結合海陸空,不只在愛河畔附近放煙火,也回到世運主場館跨年,整段一小時的演唱會影片誠意滿滿,相信音樂耗資5000萬元,從籌備到後製為期4個月,從跨年夜上線後,就衝上YouTube熱門影片第一名,短短三天,點閱率破300萬。

記者宋佳娟:「早在12月初,在愛河附近就連續幾天施放煙火,在亞灣區也有直升機起降,當時市府說是不能說的秘密,現在謎底揭曉,原來是五月天跨年線上演唱會。」

原來當時,12/5就被住在愛河附近的民眾拍下,已經連續放了好幾天煙火,每一次都很盛大,原以為是跨年或燈會試放,民眾怎麼猜都猜不著,也讓市府有口難言。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愛河灣有個舞台對不對,然後大家都問說那舞台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是當時五月天在拍攝,但我們忍住就是不能說。」

陳其邁強調,所有經費都是相信音樂自掏腰包,市府是協助場地拍攝,而五月天在高雄的4場演唱會,橫跨聖誕節和跨年,帶來可觀的觀光財,更讓美景全入鏡,也讓市民大讚,簡直就是高雄城市行銷最佳影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五月天#演唱會#高雄#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6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