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演藝圈3個月!徐懷鈺突公開「超大喜訊」心境改變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21
徐懷鈺去年因疫情休息了3個月。(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去年因疫情休息了3個月。(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出道24年的43歲「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和〈飛起來〉等金曲。許久不見的她,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去年(2021)因疫情消失3個月的她,罕見透露大喜訊,更表示那段時間的休息,讓自己心境上產生轉變。

更多新聞:倉庫搬貨被認出!男星轉行被當媽寶「領1萬月薪哭了」

 
 
徐懷鈺擔任公益大使。(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徐懷鈺今穿著春裝現身做公益義賣,盼藉一己之力拋磚引玉號召大家為憨兒盡一份心力。只是已邁入「不惑之年」的她仍相當凍齡,被現場眾憨兒詢問「Yuki姐姐跟我們同年(28歲)嗎?」還狂誇她年輕又漂亮,讓Yuki笑得合不攏嘴。

更多新聞:撐過手撕小三婚變!侯怡君新年爆「超大喜訊」網湧入道賀

 
 
徐懷鈺被說凍齡。(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徐懷鈺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就是「三保」:保濕、保持運動及保持飲食控制。她認為皮膚要做好清潔和保濕;飲食方面,則盡量控制吃原型食物,認為要吃對東西而非節食,強調自己不會刻意不吃澱粉,如此一來肌肉才不會容易流失。而保濕則是指身體也要多喝水,每週還會固定運動3天的運動。

更多新聞:開計程車謀生!洪都拉斯脫口這句「遭拖下車重擊頭部」
 
邁入新的一年,徐懷鈺坦言去年因為疫情休息了3個月,多了許多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反而讓「身心靈」成長,而當中帶來的最大收穫就是心境上多了點豁達,這也是她去年獲得最好的禮物。另一個則是接拍電玩手遊廣告,「很久沒有熬夜工作,看到大家一起辛苦努力的成果很開心!很喜歡這種team work一起打拼的感覺。」至於新年願望,徐懷鈺說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到她,並期許能充實好自己,站在喜歡的舞台上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懷鈺#Yuki#凍齡#超大喜訊#現身#鬆口#公開#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0935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