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孩公園玩耍被推倒!女星嚴肅教育動手童 家長反應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48
張捷、夏如芝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張捷、夏如芝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藝人張捷、夏如芝2020年結婚,並於同年迎來愛女「小芝麻」,平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3口的日常點滴,家庭生活令人稱羨。日前夏如芝透露,她最近帶著小孩到公園玩耍,怎料竟目睹另一位年紀較大的小朋友推倒女兒,當下她立刻上前阻止,事後也向網友提問,若碰到類似狀況會如何處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張捷、夏如芝育有一女「小芝麻」。(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昨(4)日在臉書發文描述事發經過,她表示,自己親眼目睹女兒被一個小姊姊推倒,「芝麻沒有碰到對方,也沒有跟她互動,只是站在她的後方,她卻突然轉身,用雙手一起推了芝麻(這個動作明顯不是不小心的)」。夏如芝說道,她當下直接用比較嚴肅的口氣,詢問那位小朋友動粗的原因。

她接著解釋,由於對方比女兒年長,已經能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可以進行溝通,因此她想讓對方知道「我有看到喔」,同時讓她了解這是不對的,「當然這個小姊姊的媽媽很客氣,馬上上前跟我們道歉,說是自己沒有注意到,也馬上跟她的孩子說這樣是不對的」。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殺價1元」挨轟貪小便宜!反擊:你不是上帝

夏如芝分享育兒經驗。(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然而,夏如芝提到,過去曾遇到反應完全不同的家長,「明明錯的是自己的孩子,卻覺得對方直接跟自己的孩子說教是不對的!覺得何必跟孩子生氣,他只是個孩子」,她因此好奇詢問網友,若碰到上述狀況會如何處理,「純屬討論,但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同理心,因為沒有絕對的答案」。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該講的時候還是要講,只是口氣需注意」、「孩子不懂事是需要教育的,我的做法會如您一樣,告訴孩子也順便機會教育自己的孩子」;不過,也有人認為,許多父母通常不喜歡自己的孩子被別人教育,建議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請對方家長過來,由他們自己教導孩子道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如芝#張捷#女兒#公園#小孩#動粗#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3500

0.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