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沒說謊?網友揪「裸聊對話4劇本」:欺騙大眾!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8:30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Yumi Instagram)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Yumi Instagram)

藝人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抖出渣男行徑,形象一落千丈,第一時間立刻返台進行隔離,目前仍在自主健康管理中,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一名自稱工作人員的網友質疑李靚蕾根本沒有出軌證據,另外,自稱By2妹妹Yumi的閨密控訴裸照是P圖,如今又有網友對比時間軸,分析整起事情4種可能版本,不過皆無法證明男方出軌。

李靚蕾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在微博分析Yumi私訊王力宏的時間軸,By2在2015年7月28日發行第7張專輯,私訊截圖中的時間為2015年8月6日,符合Yumi所說「剛發行(專輯)」,再來,Yumi訊息是10時46分傳送,李靚蕾拍下的畫面顯示為11時01分,處於未讀狀態。

更多新聞:衰捲王力宏婚變!范瑋琪新年終發聲:心安理得過生活

原PO猜測,王力宏恐怕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條訊息,李靚蕾可能拍下後刪除,因此在By2新專輯發布會中藝人入鏡祝福專輯大賣的影片中才沒有王力宏,針對《鏡週刊》報導,後續未公開訊息是在談工作,網友分析總共會有2真2假的情況。

 
更多新聞:王力宏沒被禁言「復出有活路?」 陸官方一席話藏玄機

原PO先以後續訊息為真的角度分析,一共有2種情況,前者是李靚蕾知道Yumi訊息內容,「明知是工作卻還誣衊王出軌」,後者是李靚蕾不清楚王力宏跟Yumi後續對話,「用一個無任何曖昧言語的問好訊息認定丈夫出軌,還捏造出王力宏『熱情回應』並欺騙大眾」。

網友分析2真2假情況。(圖/翻攝自微博)

倘若後續訊息為假,原PO指出一樣有2種情況,前者是一開始的訊息「也是假的,並不存在」,礙於訊息中沒有稱呼,不但無法證明手機是王力宏所有,更無法證明訊息是傳給王力宏,後者是一開始的訊息是真的,單看一條訊息言語正常,「僅僅打招呼而已,無任何曖昧,無法認定王力宏出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By2#Yumi#訊息#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9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