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帶女友泡湯「沐浴球藏戒指」 無名指閃瞎爆求婚成功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9:09
圖/翻攝自鳳梨IG
圖/翻攝自鳳梨IG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其大膽又充滿台味的發言圈粉無數,他也不時會公開與女友歐菈的合照放閃。5日凌晨,鳳梨在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小倆口正舒適的泡湯,但下一秒,水中卻突然出現一枚戒指,令歐菈驚訝不已,也讓粉絲好奇「求婚成功了嗎」、「鼠薯要結婚了嗎?」

趁著天冷,鳳梨4日帶著女友去泡湯享受,並在事前買了一顆沐浴球丟入水中。從他曝光的影片可見,歐菈原先坐在他的左邊,雖沒入鏡,但下一秒卻突然伸出右手,展示自己在沐浴球中發現的戒指。畫面曝光後,令網友瞬間暴動,許多人好奇難道是鳳梨藉此向女友求婚?不過鳳梨也隨即解釋,自己什麼也不知道,且沐浴球中的戒指是掛在女友小指上的「玩具星星」,而非鑽戒。

 

更多新聞:《雪降花》金美秀驚傳過世!享年30歲 經紀公司證實了

鳳梨帶女友去泡湯。(圖/翻攝自鳳梨IG)

儘管如此,網友仍將焦點放在歐菈的無名指,並懷疑鳳梨早已偷偷求婚成功。對此,他則未多作解釋,稍晚則發了一則看似抱怨的放閃文,讓網友快被閃瞎。

 
鳳梨早說想結婚。(圖/翻攝自鳳梨IG)

更多新聞:被爆打包熟男回家過夜 謝盈萱羞認「陪我過生日」

事實上,早在去年11月,鳳梨就曾透露自己「想婚了」,但礙於覺得自己的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遲遲不敢邁入下一步,當時他甚至還問粉絲們「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結果底下一片留言鼓勵他「結了啦」、「結婚就是一股衝動」、「對的人就趕快娶了啦!」如今,歐菈無名指上多了一顆大大的鑽戒,也令網友們猜想,或許歐菈早已被鳳梨給訂下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鑽戒#求婚#結婚#網紅#泡湯#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372

0.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