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桌布「緊摟周曉涵」惹議 曾莞婷發聲力挺:他很愛家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28
曾莞婷出席醫美活動。(圖/TVBS)
曾莞婷出席醫美活動。(圖/TVBS)

藝人宥勝與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發展出感情線,他近日曬出一張自己摟著周曉涵的照片,打趣說要把合照當桌布,沒想到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同劇曾莞婷今(6)日出席醫美活動被問及此事,力挺宥勝說:「他就是一個很愛家的男人。」

更多新聞:獨/消失螢光幕多時!白雲無預警現身 親曝「下一步動向」

 

宥勝貼出與周曉涵合照挨批,曬出全家福手機桌布。(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與周曉涵在劇中相愛相殺,戲裡戲外都互動良好,他3日發文貼出兩人合照打趣說:「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豈料玩笑話卻引來網友批評,曾莞婷認為宥勝只是在為戲宣傳,「我覺得真的有什麼鬼才會避嫌,我們都坦蕩蕩的,宥勝在現場也是一直跟老婆、小孩視訊,他就是一個很愛家的男人,根本沒這些疑慮。」

更多新聞:搶劫誤認搭訕!曾莞婷遭嫌犯「安全帽砸頭」當場嚇傻

 
曾莞婷大讚宥勝是愛家好男人。(圖/TVBS)
 
而她在劇中暗戀JR紀言愷,被問到與人夫合作如何避嫌?曾莞婷笑說:「有一點很重要,像我很常去JR那邊留言,但他老婆生日我也會留言:『祝你老婆生日快樂,感情甜甜蜜蜜喔!』這個對方看到就會覺得,妳應該不是想破壞我家庭的那種。」
 
曾莞婷自認是緋聞絕緣體。(圖/TVBS)
她透露自己下戲就會躲到角落,自認是緋聞絕緣體,玩笑說:「男星對我都沒什麼感覺,可能我一臉就是不要靠近我。」已經許久沒傳出緋聞的她,表示現在很少想到結婚這件事,認為不結婚也沒差,加上現在正趕拍《機智校園生活》,還沒天亮就上工,生活都被工作填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宥勝#周曉涵#曾莞婷#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6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