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中學舊照「圓臉俗樣」罕曝光 噴笑認了:很傻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0:10
賈靜雯中學時期舊照片罕見曝光。(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IG)
賈靜雯中學時期舊照片罕見曝光。(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IG)

47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1年,先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寶座後,又以電影《瀑布》奪得金馬影后,演藝表現亮眼,深受各界肯定。今(8)日她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母校領獎,還遇到同學秀出她小時候的舊照片,不僅大方分享給粉絲看,還自嘲「臉好圓!」

賈靜雯回母校領獎。(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臉書分享,日前被通知要回母校復興中學領獎,腦袋中不禁閃過許多回憶畫面,今日回到校園,雖然和許多老同學見到面,都要思考一下誰是誰,但從前幾位好友,都還是一樣親切,看到老師們甚至還會立正站好,既感動又逗趣。

更多新聞:《千萬別抬頭》十大台灣神巧合諷刺爆表 網笑:領先全球

賈靜雯曾扮演蜘蛛人。(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值得注意的是,賈靜雯的同學帶來幾張老照片,畫面中可見小學六年級的她將頭髮綁起來,打扮成「跳舞的蜘蛛人」,稚嫩臉蛋和女兒咘咘相似度超高;另一張則是高中階段,她和同學穿著制服合影,還頂著有點參差不齊的瀏海入鏡,對鏡頭淺淺一笑,也因為臉頰嬰兒肥明顯,令她不禁自嘲「我臉好圓!」
 

更多新聞:《華燈》郭雪芙升格媽媽桑 暗爽被逼問:人是妳殺的吧?

賈靜雯(左)瀏海參差不齊,還有一點嬰兒肥。(圖/翻攝自賈靜雯IG)

照片曝光後,許多學姐學妹都來留言認親,「學姐好,復興小火炬+1」、「學姐人好nice,秒被圈粉」、「原來一家都是復興寶寶」、「恭喜,學姐好美」,陶晶瑩也好奇問道「妳以前在學校乖嗎」,賈靜雯則笑說「乖到不行,因為很傻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復興#母校#傑出校友#蜘蛛人#舊照#嬰兒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