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寫遺書分配「千萬財產」!突爆生前告別式:死而無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0:51
苦苓自爆肝臟長出14.5公分腫瘤。(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自爆肝臟長出14.5公分腫瘤。(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自爆肝臟長出14.5公分腫瘤,而且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甚至曾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3病齊發,病況極為嚴重,也讓他悲慟地寫好遺書,將房產和保險金留給妻子;怎料,苦苓今(9)日驚吐,好像辦了一場生前告別式,死而無憾。

更多新聞:王彩樺懷孕?錄製一半「累倒想吐」突公布喜訊:好像有了

 

苦苓長14.5公分肝腫瘤與B肝病毒。(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日前自爆肝臟中有14.5公分腫瘤,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嘴巴忽然莫名的冒出鹹味,就像是嘴裡含著一個鹽塊,整天都有不舒服的感覺,連看好幾個醫生都沒有效果,讓他崩潰說「哇哩咧!這樣豈不是得了兩個治不好的『絕症』?」

更多新聞:恐暴跌到8度!「這天」變天連凍3天 大陸冷氣團襲台

 
苦苓也提到,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3病齊發,嘴鹹、耳鳴、疼痛和疲憊等身體不適伴隨而來。苦苓也在節目坦承,因為病情關係,所以已將遺書寫好了,打算將千萬保險金、高雄豪宅登記在妻子名下,並感性地說,「這個房子可容納很多客人,讓她比較有伴。」

苦苓表示,死而無憾了。(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由於苦苓多次發病宣言,讓外界以為是罹患肝癌,所幸後來澄清為水瘤。面對生死劫難的痛苦,苦苓今(9)日也在臉書指出,「一開年就誤打誤撞,好像辦了一場我的『生前告別式』,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和幫助,感覺我此生應該可以『死而無憾』了。」話中藏話,讓粉絲不斷湧入加油打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苦苓#腫瘤#遺書#房產#財產#B肝病毒#生前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