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別老公兒子!崔佩儀揭「獨自返台」理由:晚年須獨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3:52
藝人崔佩儀一家。(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藝人崔佩儀一家。(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便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聚,一家人已超過200多天沒有見面。待了23天後,崔佩儀一人返回台灣,在機場和家人分離時哭成淚人兒,難分難捨。不過有網友疑惑,為何不留在美國陪伴老公兒子,對此,崔佩儀也做出解釋。

崔佩儀和家人分離時哭成淚人兒。(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更多新聞:岳母好辣!王彩樺洩翹臀微笑線 羞認「下身只有丁字褲」

崔佩儀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透露,平安順利回到最愛的台灣,一家人分隔兩地真的很辛苦,可是老公希望她留在台灣,因為這裡她有朋友、可以工作,兒子長大了要讓他學習獨立,老公每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也不會留在身邊,「媽媽五年前走了,兒子現在到美國讀書,老公也在美國工作,我的晚年必須要很獨立、很堅強。」

崔佩儀解釋返回台灣的理由。(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更多新聞: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崔佩儀樂觀地向自己喊話:「勇敢的向前走,每天知足、感恩」好友張秀卿安慰她這樣滿好的,要加油,郁芳則約她一起寫書法、插花、喝茶,其他網友也留言鼓勵,「很有感,前輩超棒的,愛妳喔」、「老公其實想得很周到,對妳是好的」、「雖然生活會很孤單,但會慢慢習慣,等寶貝兒子學程歸來後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家都會是妳的好朋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佩儀#貝克宇#親子#分離#婚姻#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3

0.1165

0.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