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失聲氣炸!蕭敬騰遇粉問「臉上長痘」傻眼:那是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41
蕭敬騰臉上的痣慘被誤會成「痘痘」。(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臉上的痣慘被誤會成「痘痘」。(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8日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開箱專輯中附的「蕭敬騰個人首發限量珍稀明星卡」吸引400萬觀眾線上觀看,豈料直播過程一度遇到「無聲」突發狀況,讓不斷唱歌的他重開直呼:「氣死我了!」
 
更多新聞:才喜曝曖昧對象!安心亞「戀情夭折」竟與火辣跨年有關

 

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睽違許久推出專輯,不管是視覺、包裝及內容都一手包辦,實體專輯附有限量「蕭敬騰個人首發限量珍稀明星卡」造成搶購熱潮,他也親自在線上開箱,提到每張明星卡的照片都由他親自挑選,8張代表著專輯內8首歌曲,更難得放上兒時照片,他也秀出蒐藏的球卡,其中有偶像Kobe的卡片,笑說自己是狂粉,成套球卡跟球衣都擁有。
 
更多新聞:《華燈》卡司還能更強!網列「黃金名單」:就差他們了

 
蕭敬騰實體專輯附有「蕭敬騰個人首發限量珍稀明星卡」。(圖/華納音樂提供)

直播時發生不少插曲,過程中一度遇到網路卡頓,造成蕭敬騰在畫面中「無聲唱歌」,他開玩笑說:「一直唱到第8首才告訴我沒聲音,氣死我了!」還遇到觀眾留言問到:「老蕭臉上怎麼長了一顆大痘痘?」讓他直呼:「你可能是第一天認識我,那是我臉上的痣!」讓粉絲全笑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痘痘#痣#失聲#直播#隔離套房2827#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9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