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2年零收入…生第3胎?康康認「年後有喜事」丟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39
康康健康亮紅燈,差點中風。(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健康亮紅燈,差點中風。(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1年多前血管阻塞達42%,再晚一步險些中風,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甚至傳出長達2年多沒收入過得潦倒,不過他澄清自己沒那麼可憐。康康為了妻兒努力調養身體,不斷慘遇衰事的他有喜了,並丟下震撼彈公布喜訊。

更多新聞:苦扛千萬債!童星郝劭文翻身「5秒賺15萬」超狂近況曝

 

康康2020年突然暈眩想吐,就醫檢查才發現血管阻塞達42%,而一般阻塞達到百分之50就會中風,他若身體再惡化難以挽救,還嚴重到一度需要靠輪椅行動,甚至滿黑的頭髮也一夕之間變白了,健康亮起紅燈。

康康感謝妻子一路陪伴,為了妻兒讓他更積極健身。(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怎料,外界還爆出康康不僅健康出問題,已經長達2年多都沒有工作,生活陷入潦倒困境。康康事後澄清,工作並沒有斷過,沒外界說得那麼可憐;面對外界的傳言,他也上節目自嘲「生活困頓」所以來上通告,用幽默面對傳言。

 
更多新聞:豪送4本刮刮樂!員工中9.3萬全爽領 老闆霸氣再發年終

不斷慘遇衰事的康康,丟下震撼彈公布喜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康康昨(9)日到高雄替女星妞妞(許寀菁)單曲《最後通牒》無籌站台,期間突然驚吐「過完年可能有喜事發生」,原來是與3歲愛女一同出兒歌單曲,父女合唱紀錄人生美好的回憶。

康康因血管阻塞險中風,被醫生叮囑要養生,不敢染髮的情況下頭髮一夕全白。(圖/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解鎖新功能!「隱藏服務」超好康 千人讚爆:好方便

育有1子1女的康康,身邊有不少友人催生第三胎。康康透露,身為父親的他,想要在兒女成長過程中盡心照顧陪伴,對他來說「父老子幼」真的很辛苦,所以他現在更在乎養生及運動,也會推掉不必要的應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康康#康晋榮#中風#白髮#血管阻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8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