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返台主持曝「播出時間」!揪丟丟妹、許藍方當節目班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57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將於2月14日播出。(圖/東森提供)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將於2月14日播出。(圖/東森提供)

小S(徐熙娣)睽違7年挾「國際巨星」光環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由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量身打造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以女性為出發點,討論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找來20多為事業有成的現代新女性作為節目班底,分享經驗與觀點。
 
更多新聞:楊惠絜被撞「重度腦震盪」住院20天!揭驚悚後遺症

 

派翠克成節目助理主持人。(圖/東森提供)

小S(中)、助理主持派翠克(中下)及節目班底。(圖/東森提供)

《小姐不熙娣》找來藝人「派翠克」擔任助理主持,製作單位花費2個多月時間,從各領域自行創業的女性中,精心挑選20多位女性菁英成為「不吸地」團,更安排造型師為她們進行大改造,各班底變身後都令人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直播失聲氣炸!蕭敬騰遇粉問「臉上長痘」傻眼:那是痣
 

臉書直播天后「丟丟妹」改造成日系超甜美櫻花妹。(圖/東森提供)

臉書超夯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被封為新一代「直播帶貨天后」,風格豪邁的她穿搭風格多以黑色系或年齡感較重的服裝為主,此次以日系俏皮學院風方向作為改造重點,凸顯她實際年齡20多歲才能駕馭的穿衣風格,再以高馬尾、厚瀏海加上超日系的妝容,將她成功改造成櫻花妹,打破大眾對她的既有印象。
 
更多新聞:潘君侖「上空鯊魚肌」太養眼!被嫌不溫柔:把女人丟出去

文青淑女風的許藍方,少了許多嚴肅氣息。(圖/東森提供)

擅談性學話題的「最美博士」許藍方,過去從來不買衣服,所有治裝都由經紀人幫她借或買,節目為了一改她過去給人「博士感」很重的形象,讓她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文青淑女風,加上首度「接髮」的造型,更顯她原本活潑的個性,只是不習慣拍平面照的她,在拍攝當天全身充斥著不自在感、手腳完全不聽使喚,所幸最後成果沒讓大家失望,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讚嘆:「天啊!真好不像我,但還不錯看耶!」她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嘟嘟的大改造,讓她時尚感大爆棚! (圖/東森提供)

知名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的老婆「嘟嘟」,為了擺脫這稱號,與老公一起休息一年多後,決定「重新復出」,製作單位以多層次穿搭的方式,讓原本穿衣隨興的嘟嘟時尚感大爆棚,更搭配俐落髮型與眼妝,整體不僅時尚、也增添了幾分成熟韻味,就連特地來盯場的老公聖結石,看到改造後的嘟嘟,都難掩住興奮的心情,大讚:「這也太美了吧!」
 
前美女主播張宇,為節目首度挑戰挑染。 (圖/東森提供)

曾被網路評選為台灣最正主播的「張宇」美貌與專業兼備,離開主播台去結婚生子後,不僅開始轉戰網路節目及主持,如今更身兼多家連鎖烘焙坊及燒肉餐廳的老闆,甚至投資了牙醫,事業版圖遍及各領域。出道12年的她外表凍齡,製作單位決定在她的髮型上做改變,「挑染」讓她在視覺上變得更加亮眼,配上西裝外套和俏皮的短褲,完全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節目將在2月14日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徐熙娣#丟丟妹#許藍方#嘟嘟#張宇#小姐不熙娣#派翠克#新節目#班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0877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