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發言人」當媽了 醫認證女強人:到產房還笑得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21:01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日在臉書分享女兒已在上週平安出生。(合成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日在臉書分享女兒已在上週平安出生。(合成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出身韓家軍的李明璇,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上週已生下女兒「小愛比」,並秀出母女倆合照。她提到生產過程經歷11小時,終於成功解鎖人生重大成就,還被醫師認證「女強人」,生產完畢後醫師告訴她,「到了產房妳還笑得出來,忍痛力異於常人」。

李明璇被網友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最美發言人等稱號。(合成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今日下午5時許在臉書分享這個好消息,女兒平安出生,「52cm,3440g,頭好壯壯,非常健康」,連護理師們都說,女兒是當天接生寶寶中最手長腳長的,「難怪在我肚子裡這麼能踢」;李明璇還說,今日是剛好產後1週,原以為產後應該可以立刻回到工作崗位,沒想到卻是在月子中心休養,不過看到女兒笑容後,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2022議員選戰起跑 這區超高顏值、仙氣爆棚

最後李明璇也不忘感謝老公,從懷孕、待產到生產,無時無刻都在身邊陪伴,給她無微不至地照顧,而且給足最大的支持和最好的保護,相信未來的育兒之路上能繼續同心,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至於新的一年多了個新身分,李明璇除了歡迎女兒到來,「教養孩童,使她走當行的道」,我們會很努力的。

 
李明璇在去年8月宣布懷孕消息。(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們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紛紛到她臉書留言恭喜,當了媽媽後擔子會加重,但相信妳一定可以「為母則強」,也期許小朋友可以平安健康地長大。其實,今年9月接下國民黨發言人一職的李明璇,被網友封為「最美發言人」,她在去年8月公布懷孕喜訊,但9月在高雄時與一名婦人發生交通意外,她竟遭對方賞一巴掌,讓她嚇到一度宮縮,所幸後來平安沒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美主持人#最美發言人#李明璇#懷孕#宮縮#國民黨#韓家軍#女強人#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