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熊熊揪賴薇如談「茶水婊」 提李宗瑞疑反擊王思佳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44
賴薇如疑似反擊王思佳。(圖/翻攝自熊熊、王思佳YouTube頻道)
賴薇如疑似反擊王思佳。(圖/翻攝自熊熊、王思佳YouTube頻道)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姣好身材及甜美外型,感言直爽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近來她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新影片找來好友賴薇如來討論「茶婊」。不過這個話題實在太敏感,因為先前賴薇如才被王思佳影射是綠茶婊,現在賴薇如談論的「茶水婊」又被網友點出相關證據疑似是在反擊王思佳,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被暗諷綠茶!賴薇如引用王思佳「露點事件」金句再回擊

 

王思佳日前曾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遇過的「綠茶婊」女星,直指該名女星一直和他說前男友的不好,結果對方隔天就與她前男友到墾丁玩,她更因為被對方封鎖臉書看不到,是透過別人口中得知訊息,甚至還在錄影時,就在她隔壁分享與她前男友出國玩的戰利品,當時就造成網友瘋猜是賴薇如。王思佳過去在綜藝節目也多次提到這名「綠茶婊」女星,不過都沒有指名道姓是何人。
 
王思佳在自己節目上大聊綠茶婊。(圖/翻攝自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更多新聞:王思佳撕「假面女星」網點名賴薇如 本人親回:少看八卦

賴薇如為此一直遭受到網友的吐槽、攻擊,多次回應並澄清自己不是他人口中的綠茶婊,但是不少網友仍對她貼上「綠茶婊標籤」。如今賴薇如登上熊熊頻道,大談「綠茶婊」分類,討論到「茶水婊」時,列出的特徵讓賴薇如明顯變得激動,內容指出茶水婊會「人前人後一個樣」、「交際手腕一流」、「背後放冷箭」等,賴薇如就表示「我跟妳講我覺得很明顯啊,我箭被插得不夠深嗎」、「10年了,妳覺得呢」,疑似就是在回應被王思佳無指名的攻擊。

 
更多新聞:熊熊遭男友掀裙瞎稱「很愛我」 王思佳狠戳盲點:是凌辱

賴薇如也搬出自己與茶水婊相處的經驗,表示自己在活動中遇到對方前男友,因為服裝色系剛好相同,就合照了一張留念,沒想到發上網後,遭到對方截圖流傳、講壞話,還直喊「不知道哪天開始,她就一直覺得我在搶她男友」,同時賴薇如也透露,該名茶水婊靠著講八卦出名,過去在夜店甚至與李宗瑞稱兄道弟,結果在男方被踢爆是淫魔後,下一秒就上節目大談李宗瑞的壞話。
 
賴薇如稱該名茶水婊上節目講李宗瑞壞話。(圖/翻攝自YouTube「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
更多新聞: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有網友就翻出各種證據,包含賴薇如說「10年了,妳覺得呢」,推測兩人10年前是好友,而她與王思佳一同上節目正好就是2012年。此外,賴薇如指該名茶水婊上節目大罵李宗瑞,2012年,王思佳就曾上TVBS《2100全民開講》來討論淫魔事件,讓網友更確信賴薇如所講的就是王思佳。
王思佳曾上節目聊李宗瑞。(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思佳換婚紗「臉秒綠」 嫁5年仍放不下:防不了自己人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幾乎一面倒認為,賴薇如就是在講王思佳,紛紛留言回覆「最高境界的綠茶,就是臉不紅氣不喘的公開談綠茶,佩服佩服」、「看來這集綠茶的表現,更信任王的話語了」、「有夠尷尬,找一個真的綠茶婊來自己頻道談綠茶婊」,還有網友告誡熊熊「以後挑選來賓一定要慎重,免得連累自己」、「熊熊不但沒有辨識渣男的雷達,對朋友的挑選標準也蠻有空間加強」,也有網友敲碗「請約賴薇如和女王思佳一起上節目講開,解開所謂的『誤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薇如#王思佳#熊熊#卓毓彤#綠茶婊#茶水婊#李宗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5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