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譏主播「老公窮、嫁不好」 網揪線索是這議員!本人回應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2:24
陳乃瑜分享往事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陳乃瑜分享往事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電視新聞主播陳乃瑜常在網路上曬出家庭生活,以及工作甘苦,根據她最新貼文爆料,曾有一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議員,當著陳乃瑜的面數落道,「妳什麼都好就是嫁得不好,妳老公他們家太窮了!」誇張事件曝光,網友也紛紛以諧音暗指這位議員身分。

陳乃瑜一家生活甜蜜。(圖/翻攝自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陳乃瑜11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剛結婚那幾年住公婆家,也成為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的選民。婆婆晨間運動或參與公共服務時,曾遇到某位在地議員,他會在婆婆面前美言陳乃瑜幾句,算是很會做人。結果有一次,陳乃瑜到議會拜訪這位議員,對方卻當面告訴她,「乃瑜啊,妳什麼都好就是嫁得不好,妳老公他們家太窮了!」

更多新聞:金馬女星甜撩一句話 李李仁嚇傻急阻:我老婆會聽到

儘管如此,陳乃瑜仍面帶微笑,尷尬解釋說老公對她很好,但其實她內心早已氣炸,畢竟家人不偷不搶,認真過生活,加上她也不想被以嫁人定義個人價值,質疑「女性要嫁入豪門才是所謂的『好』嗎?這到底是什麼『嫁』值觀啦!」後來某一天,陳乃瑜夫妻跟孩子在議會巧遇這位議員,對方還若無其事抱小孩誇讚可愛,讓她們更加憤怒。

 
陳乃瑜發文透露往事。(圖/翻攝自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更多新聞:5位大勢藝人靠廣告走紅!他躍上大螢幕「近況驚人」

經歷曝光,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就留言,「這對話有聲音,一看就浮現他的語氣」,似乎是猜到這位議員身分。網友表示,「他們都覺得主播就是要嫁入豪門」、「這位議員我好像也有所耳聞,對女性很不客氣」,同時還有人以諧音暗指某議員。不過面對網友敲碗議員身分,陳乃瑜則說:「大家不要再問我是哪一位議員,我家很窮,我不敢回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華#結婚#議員#陳乃瑜#主播#老公#小孩#議會#中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3311

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