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李靚蕾買網軍!By2妹閨密亮「關鍵對話」:歡迎舉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3:09
(圖/翻攝自李靚蕾、Yumi Instagram)
(圖/翻攝自李靚蕾、Yumi Instagram)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尚未平息,其中By2妹妹Yumi捲入小三疑雲,其工作室10日發文標記李靚蕾,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今(11)日自稱Yumi閨密的網友亮出多張對話截圖,質疑李靚蕾買網軍帶風向。

BY2工作室發文隔空喊話。(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扯出Yumi介入婚姻,對此,Yumi火速澄清並報警處理,當時李靚蕾嗆聲「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本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By2工作室10日發文標記李靚蕾表示,從特地公開索取警方的聯絡方式已經過去21天,然而警方仍沒等到她來聯絡,「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妳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

更多新聞:By2妹沒說謊?網友揪「裸聊對話4劇本」:欺騙大眾!

今日凌晨自稱Yumi閨密的「做個小孩007」在微博發文寫下,「幸好睡得晚,不然要錯過一場好戲。嗯嗯,半夜加班辛苦了,賺得是辛苦,活整得很不錯!挺自然的!可以加雞腿,歡迎舉報,好人一生平安」,亮出多張對話截圖,內容提到「實時帶一下節奏」、「盡量中立一點」、「自然一點,可以提一提蕾神是好心放王孫一馬的」等語,似乎影射李靚蕾買網軍帶風向。

 
Yumi閨密亮出多張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Yumi閨密亮出多張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此文一出後,掀起兩派論戰,一派人痛批,「李靚蕾買水軍實錘了吧」、「怪不得那麼貪婪,說1.5億太少了」、「這女的還說別人買水軍」,一派人質疑,「這能說明什麼?咱建個群嘴巴一說打個碼,誰也不知道真假,也沒可能你們花錢買水軍冤枉人家」、「我怎麼感覺這很像在自導自演啊」、「說實話By2工作室整個發文的邏輯就很讓人無語…警察辦案聯繫不到證人需要被害人出面聯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By2#Yumi#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0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