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交出主持棒」搶錢 曝人父心境:保小禎安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4:51
胡瓜、小禎父女為公益同台。(圖/翻攝自胡瓜、小禎臉書)
胡瓜、小禎父女為公益同台。(圖/翻攝自胡瓜、小禎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與女兒小禎(胡盈禎)今(2022)年一同擔任基金會的公益大使,為了替弱勢老人募集年菜,父女倆特地同台錄製節目搶獎金,愛心不落人後、總是為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胡瓜,也在節目中特地交出主持棒與小禎交換身分,親自下場答題。

胡瓜、小禎一同擔任基金會的公益大使。(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與女兒小禎今年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兩人難得在《歡樂智多星》節目中同台,當小禎拿著公益海報大力宣傳「捐年菜送愛孤老」活動時,父女倆不忘發揮綜藝搞笑效果,互動丟接話將當有默契,公益海報上可見父女倆的溫馨合影,身為主持人的胡瓜故意問小禎說:「(海報中)旁邊那位帥哥是?」只見小禎反應相當迅速的回說:「我們送愛給孤老啦(指著海報中胡瓜)」被女兒逮住機會挖苦自己,讓胡瓜只能苦笑面對。

更多新聞:于子育睽違10年主持節目 梁赫群歪樓「只在意這件事」

胡瓜為獎金罕見的擔任答題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單元「爆爆六選一」中,與小禎同隊的林柏妤,一開始就被刮鬍泡轟了全臉,就在換小禎要坐上答題位時,胡瓜怕公益隊會全軍覆沒,鮮少下場答題的他甘願冒著被刮鬍泡轟炸整臉的風險,決定挺身而出親身上場,他還發下豪語,「我加入之後就可以保小禎安康」,小禎雖然有點小錯愕,但隨即轉換身分變成代班主持人。
 

遊戲中,有一題胡瓜已經落到第六位答題,只要前一位答對,自己就必須接受刮鬍泡高速噴臉轟炸,沒想到公益加持的胡瓜果然無敵,而且還連三題都安全過關,讓胡瓜直呼「好冷啊」,正當大家以為只穿短袖錄影的胡瓜是不是著涼了,只見胡瓜說:「獨孤求敗」,原來胡瓜從新單元開始後已下場三次,至今沒有嘗到敗績,讓懲罰用的機器無法在他臉上留下一滴刮鬍泡,讓他驕傲不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小禎#歡樂智多星#公益#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