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喉嚨長3公分腫瘤!楊懷民引退消失「花光4千萬」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5:34
楊懷民近年淡出演藝圈,投身公益。(圖/翻攝自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臉書)
楊懷民近年淡出演藝圈,投身公益。(圖/翻攝自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臉書)

68歲「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憑藉戲劇《神機妙算劉伯溫》紅透半天邊,因外型英氣挺拔、演技精湛深受許多少女、少婦喜愛,怎料他喉結、甲狀腺各長1顆腫瘤恐失聲,健康亮起紅燈,而他近年也鮮少拍戲,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花光4000萬元,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李靚蕾要告了!砸重金曝「毀滅式鐵證」手撕 王力宏恐完了

 
 
楊懷民為了流浪狗花光4000萬。(圖/翻攝自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臉書)
楊懷民因《神機妙算劉伯溫》胡惟庸一角爆紅,不過聲帶卻在拍戲期間受傷,怎料2009年時檢查發現喉結處長了一顆3公分良性脂肪瘤,隔年2010年2月甲狀腺上又長腫瘤,恐傷到聲帶,健康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1年存100萬!房子免費住「月薪6萬」超狂工作曝光
 
楊懷民近日出席關懷獨居長者寒冬送暖餐會。(圖/翻攝自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臉書)
楊懷民對生死也相當豁達,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一心致力於流浪動物權益,推掉不少找上門戲約,2014年還砸200萬在宜蘭冬山買一片土地替狗狗建立樂園,他短短2年就砸4000萬照顧「浪浪」流浪犬,還因燒光錢一度復出接拍八點檔,努力搶救流浪狗。

更多新聞:ATM領錢少「這舉動」恐被吞錢!過來人秒懂:只能認賠
 
 
楊懷民致力搶救浪浪。(圖/翻攝自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藏恐怖舉動!律師急勸李靚蕾「神招保命」否則下場慘

至於楊懷民近況為何?其實他一直在從事公益活動,低調默默地做善事,除了幫助流浪狗外,他10日還出席關懷獨居長者寒冬送暖餐會,還在現場高歌國台語金曲,以及拿手的黃梅調、歌仔戲、京劇等,替獨居老人發聲,希望外界能一起伸出援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懷民#流浪狗#腫瘤#喉嚨#聲帶#甲狀腺#脂肪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374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