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秀鑽戒拍婚紗 李亞鵬被爆與小19歲超模女友修成正果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08:15
李亞鵬被目擊帶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李亞鵬、海哈金喜微博)
李亞鵬被目擊帶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李亞鵬、海哈金喜微博)

2013年9月李亞鵬與王菲結束8年婚姻後,隔年王菲被拍到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復合」,李亞鵬身邊也始終不缺異性相伴,近日他更被爆與交往近2年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看來好事將近!

更多新聞:拍《華燈》封路黑道鬧場!小姐還原現場 曝吳慷仁霸氣暖舉

 
 
李亞鵬與王菲結婚時相當低調,婚紗照也不走正式路線。(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日前李亞鵬被拍到身著西裝偕同海哈金喜拍照,期間他獨自到外頭透透氣,直盯著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臉上滿是喜悅。見到朋友來訪,李亞鵬還秀出戒指向友人炫耀一番。雖然50歲的李亞鵬比海哈金喜大了19歲,但長期運動的他,體態維持得不錯,外型與超模女友相當登對,感情也很穩定。

更多新聞:金鐘視后自爆抓包前男友出軌 1原因竟選擇原諒
 
李亞鵬與王菲所生的女兒李嫣已15歲,遺傳了父母的修長身材。(圖/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前(2020)年李亞鵬被拍到與海哈金喜的家人碰面,後來他也將女友介紹給他與王菲所生的女兒李嫣認識,還讓女友加入他與王菲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當志工。儘管去年李亞鵬因欠債4750萬元人民幣(約2億元新台幣)而官司纏身,海哈金喜仍對他不離不棄,讓大陸網友相當看好兩人的婚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亞鵬#海哈金喜#王菲#再婚#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31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