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滑水連摔10次「狂喝水」 曝河水真實餘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7:39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練習滑水3次就上陣演出,但架勢十足。(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練習滑水3次就上陣演出,但架勢十足。(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由演員蔡凡熙、郭書瑤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蔡凡熙在片中用帥氣陽光形象和驚喜創意告白擄獲郭書瑤的心,而他飾演的角色其實是位滑水教練,拍攝時有模有樣的滑水姿勢讓工作人員都以為他練習許久,更封他為「陽光長腿天菜」,讓蔡凡熙害羞表示:「幸好體育細胞足夠,平日也愛玩滑板,很快上手!」

更多新聞:莫允雯全裸床戲後尺度大解放 純白禮服神秘三角全看光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滑水教練。(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坦言,自己在拍攝之前僅練滑水3次,不過平日就適水性,靠直覺上場也沒問題,不巧的是,拍攝當日恰好遇上寒流,他坦言在現場一直發抖,導演稅成鐸也表示,該場滑水戲拍攝不易,溫度僅攝氏6度,河上吹著強風,蔡凡熙又僅穿著防寒救生衣和海灘短褲,不忘展現招牌的陽光笑容,最後成果讓導演相當驚艷。但該場戲中,最令蔡凡熙難忘的卻是「河水味」,他回想當時要來回摔進河水裡10次以上,「喝到水很臭!很像水溝的味道。」尤其當他看到河邊滿滿的垃圾時,忍不住呼籲:「希望大家不要亂倒垃圾。」

更多新聞:王力宏買網軍點讚「爸的詩」價碼曝 雞排妹酸:現代孝子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自認運動細胞不錯,但在拍攝時還是受不了河水臭味和刺骨寒風。(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日前公布由Della丁噹演唱主題曲〈你是心動的理由〉,搭配電影裡男女主角從相識、告白到戀愛的畫面,網友們都直呼感人揪心,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劇情描述女主角小彩(郭書瑤 飾)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 飾),蔡凡熙絞盡腦汁想出各式浪漫伎倆表達愛意,瑤瑤迅速被他的認真打動,用相同心意回應對方情感。《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1月19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凡熙#郭書瑤#《再說一次我願意》#電影#河水#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4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