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懷孕了? 胡宇威經紀人笑回:歡迎介紹月子中心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7:38
陳庭妮、胡宇威今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胡宇威今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交往8年的演員陳庭妮、胡宇威,今(13)日紛紛在臉書上傳相擁照片認愛,隨後兩人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求婚成功」,將一同邁入人生的全新階段;至於陳庭妮是否有喜了,胡宇威的經紀人則是給出一個曖昧的回應。

陳庭妮、胡宇威交往8年結婚。(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和胡宇威自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便傳出緋聞,兩人過去都低調以「好朋友」稱呼對方,今日兩人特地挑在「1314」的13時14分上傳相擁認愛照,向粉絲正式宣布兩人交往8年的戀情。而陳庭妮左手無名指上的2克拉鑽戒也證實兩人將邁向人生下一階段,胡宇威的經紀人隨即證實,「宇威前陣子求婚了,為了這個求婚規劃很久。」

更多新聞:恭喜!陳庭妮環抱胡宇威曬「超大鑽戒」 還原求婚經過

胡宇威經紀人代為否認懷孕。(資料照/TVBS)

至於陳庭妮是否懷孕了?胡宇威經紀人笑回:「哈哈哈哈,沒有懷孕,但歡迎介紹(月子中心)。」否認兩人先有後婚,至於兩人的婚期訂在何時,經紀人表示,「要先看兩人的工作狀況再進行安排,兩人也不打算先登記結婚,一切都會等到婚期規劃好再作安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宇威#陳庭妮#真愛趁現在#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87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