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過林志玲!小S自招「微整」美得很自然 逼哈林認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07
小S逼哈林在她跟林志玲之間選出最美。(圖/CATCHPLAY提供)
小S逼哈林在她跟林志玲之間選出最美。(圖/CATCHPLAY提供)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最新一集邀請到「搖滾巨星」哈林庾澄慶,在單元「終極二選一」中,小S依舊不放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硬要哈林在她與林志玲之間做出「誰最美」的選擇,讓哈林無奈又好笑的說:「滿意了吧!」

更多新聞:傲嬌男回來了! 李瑞鎮變「光頭」憂:假髮飛走會冷

 

哈林造訪《熙娣想聊》。(圖/CATCHPLAY提供)

 《熙娣想聊》今(14)日釋出精彩花絮,在終極二選一單元中,小S不忘給第一集來賓黃子佼一記回馬槍,拷問哈林:「如果黃子佼與卜學亮同時掉進水裡,你會救誰?」哈林還沒回答,小S便幽默地說:「我覺得你救阿亮好了!」狠虧前男友一番;小S接著犀利逼問:「下面哪一首歌的MV女主角比較漂亮?《哈你歌》還是《春泥》?」哈林笑回:「《哈你歌》(MV女主角為小S)啦!」小S故作不知情地說:「《春泥》的女主角是誰呀?」哈林無奈地說:「林志玲啦!滿意了吧!」

更多新聞:陳庭妮懷孕了? 胡宇威經紀人笑回:歡迎介紹月子中心

 
哈林、小S討論凍齡秘密。(圖/翻攝自YT@CATCHPLAY PLUS )

在搭車途中,小S好奇地問即將進入60歲的哈林是否會在意外貌問題,他自信回應:「寧願老得自然,也不要美得奇怪!」小S突破盲點的追問:「所以你這輩子沒打過肉毒桿菌嗎?」哈林:「我不打的,我看過很多打肉毒桿菌臉很僵的。」小S反問:「那你覺得我看起來像不像有整形?」哈林直言:「應該有一點點...」小S怒嗆:「有嗎?怎麼可能,我很自然耶!」哈林機智妙回:「妳有沒有?」套出小S偶爾微整的秘密,哈林坦言小S的狀況看起來很好,所以才會讓人覺得「應該有微整形或是電波」,不料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小S怒嗆:「電波也不行?你老婆一定有打啦!」哈林大笑自招:「我就有打啊!」突然的爆料也令小S瞬間笑翻。《熙娣想聊》每週四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徐熙娣#哈林#林志玲#熙娣想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558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