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下午9000元」男星拍賣!成交隨你玩:視情況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7:42
栗子和禁藥王拍賣共度時光「一下午6小時」以9000元成交。(圖/橘牆提供)
栗子和禁藥王拍賣共度時光「一下午6小時」以9000元成交。(圖/橘牆提供)

音樂直播品牌「橘牆」由DJ QuestionMark經營近2年推出全新企劃「橘牆2.0」,8場線上直播音樂節目結合線上拍賣會,近30組新生代潮流藝人參與,帶來個人私藏物品在節目中開放網友競標,其中栗子和禁藥王拍賣共度時光「一個下午6小時」,最終以9000元成交。
 
更多新聞: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拍賣現場氣氛熱鬧。(圖/橘牆提供)

栗子和禁藥王拍賣「一下午6小時」以9000元成交,笑說:「當天陪你做任何事,但不能叫我們唱歌、脫衣服,除非我們想脱、想唱,視情況脫,但是不能仙人跳,公共場合見面,不約私人場所,室內要確認過安全。」
 
更多新聞: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國語作業簿、賴皮、美麗、問號。(圖/橘牆提供)

拍賣物品千奇百怪,潮州土狗號稱拍賣自已私藏球棒,以「2088元」得標售出,結標後竟說:「這是我今天在家樂福買的338塊。」讓現場眾人笑喊根本是詐騙;DJ Mr.SKIN 賴皮把去年因疫情關閉夜店「Cocco Taipei 」招牌帶到現場競標,最後以高價42000元得標售出。
 
更多新聞:伍佰54歲曝「喜訊」!籌備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陳芳語Kimberly將於22日壓軸登場。(圖/橘牆提供)

1月倒數最後2集,1月15日週六「金曲金音加持男神之夜」呂士軒、YELLOW黃宣、LINION;壓軸登場的是1月22日週六 Kimberley 陳芳語領軍Jinbo、Albert呆伯特。開放限量票券販售,讓觀眾有機會能加入派對現場,門票已正式開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拍賣#男星#成交#陳芳語#橘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74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