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兇撐爆衣!日月光辣妹「飛彈胸器」炸翻 本人神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2:58
短髮辣妹被神出來了。(圖/翻攝自廖心恩IG、PTT)
短髮辣妹被神出來了。(圖/翻攝自廖心恩IG、PTT)

科技公司日月光日前舉辦餐會,現場可是福利滿滿,連眼睛都可以吃冰淇淋,接待人員穿著高衩禮服,不僅露出神秘三角洲內側,胸前衣服還鏤空,長輩直接露出晃出來打招呼,照片流出後在網路引起熱議。廣大網友也神出接待人員IG了,正面照曝光。

更多新聞:政府加碼發紅包!每人爽拿「現金2000」 發放資格曝

 

4名辣妹各個身材姣好。(圖/翻攝自高雄市霹靂舞發展協會臉書)

有名網友在PTT以「科技公司招待人員太辣了吧」為題指出,朋友傳給他科技公司餐會照,嚇得他當下差點噴飯。從原PO曬出照片畫面可見,有4名火辣正妹分兩排站在門口處,分別都穿上香檳金色、緊身且開高衩禮服,而且隱隱約約可見看見胯下神秘內側,愈看愈心癢癢。

更多新聞:90歲歌王命危!「血管破裂」急輸12袋血 險死近況曝

 
廖心恩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廖心恩IG)

而招待人員背面也是大尺度,連屁股蛋都直接漏出來,衣服也不只有露出纖細長腿小心機而已,胸前也是大放送,直接鏤空讓「胸器」亮出來打招呼,尺度瞬間爆表。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火辣照片瞬間在網路瘋狂討論,不少網友對其中一名身材姣好的短髮辣妹特別有興趣,紛紛求社群平台連結。沒想到真的有神人找到IG了,原來短髮妹子名叫廖心恩,是一名職業DJ,而且小有名氣,光是追蹤人數就破4萬人,死忠粉絲不少。

廖心恩大方與粉絲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廖心恩IG)

事實上,除了門口的女接待之外,餐會當天也邀請了高雄市霹靂舞發展協會進行表演。對於招待人員因火辣引起網路議論一事,日月光公司回應表示「這是活動公司的安排,細節事前沒溝通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光#餐會#辣妹#身材#DJ#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15

0.2653